close

10.09.11

趁著紙上的鉛筆痕還沒糊掉之前,趁著腦袋轉的東西還在之前,敲了久違長時間的鍵盤。(笑

 

最近除了會上噗或即時等等之類的和作業外。敲鍵盤的次數減了很多,時間也少了很多,以前喜歡打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現在好像都打不出來了,有些突然打到一半的也都被自己捨去了,望著桌上的筆記本、記事本都是滿的,但空白的Word依舊是白的,就像是融於背景的白一般。

 

很多東西都在不斷的變化,我知道。

 

以前很喜歡的東西依然還是喜歡著,只不過已經像融於生活中的一部份,分量不會太多也不太少,剛剛好很舒適。母親大人總說我有戀舊的情節,好像是真的!(?)喜歡上的東西,我有自信可以喜歡很久。

 

最近很想要買文庫本的書衣,自從暑假過後很喜歡往淳久堂書店跑。買了幾本很喜歡的作家的文庫本雖然看的很辛苦),所以剛好缺書衣,網路書店又在促銷,一口氣買了兩個試用看看,算算出貨時間我想星期一應該就拿的到了。

 

錢包又扁了不少,很認真考慮想學好日文。

 

座位落在教室靠窗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,雖然這麼安靜我很喜歡,公務也可以偷偷處理,但放空的時間明顯變多,我覺得我的籤運一直都不太好)嘆,位子不是最前排就是最後排。

 

 外頭的雨還是下個不停,電腦現在背景音樂是小直的あじさい色。

 

infinity的心得努力中,我想再周休結束前我應該還能在打一篇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